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服务学生志愿活动:研途有我,复试无忧

发布时间:2024-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和申请调剂的同学掌握技巧、增强信心,全面提高考研上线率,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于3月22日举办了一场面向地理科学专业应届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指导座谈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石云同志主持,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全体老师和14位同学参加。

教师们分别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英语表达、能力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实战演练。依靠自身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教师们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个性化指导。针对研究生复试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教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历年复试实例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直观深入的理解。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复试策略、专业知识以及个人发展规划等问题,教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帮助他们消除疑惑,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指导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她们不仅增强了对研究生复试的认识和准备工作的信心,还对自己的学术研究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本次本科生研究生复试指导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支部教师对学生深造道路的高度关注与全力支持。未来,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学业指导体系完善、学生成长成才的优质教育环境,共同助力每一位学子实现学术梦想,迈向更高的人生舞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