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行业市场结合,共促地理信息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14日,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遥感事业部徐恩惠工程师和北京网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王权志经理、以及王怡鹏一行三人,莅临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就地理信息人才培养和遥感行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由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石云主持,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专业的部分教师也参与了交流会。

会上,石云老师详细介绍了地理科学专业建设、实验室设施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徐恩惠工程师重点介绍了遥感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学科竞赛的组织情况,王权志经理主要介绍了科研软件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情况。双方就行业需求、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如何协同推进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期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d29309e7c756c25b17e7cb590d8c7b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