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一行到燕郊科创中心开展校企合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7日,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与测绘工程教研室孙广通、刘军、钱安一行赴燕郊科创中心参加与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交流会。鼎联科技董事长宁永强、总经理乐雄杰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鼎联科技董事长宁永强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燕郊科创中心,并对入驻企业鼎联数据在三维建模、AI标注等业务方向进行详细介绍。鼎联科技总经理乐雄杰详细介绍了鼎联科技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荣誉资质、核心业务板块和行业解决方案。鼎联科技技术总监程秀超演示鼎联数据平台、Dolon-GIS解决方案、鼎联数据平台-AI标注平台,并对各平台业务场景进行详细介绍。

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对学院基本情况、社会服务成果、科研平台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测绘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就后续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提出方向和意见。

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就后续校企合作方向交换意见。对后续建设实训培训基地、共同申报科技项目,共同在应急数据产业领域服务等目标达成一致性。会后,我院一行还赴鼎联科技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