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乐雄杰一行到我校生态环境学院走访调研,并与我院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协议。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办公室、测绘工程、地理科学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小阳对鼎联科技总经理乐雄杰一行到来表达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生态环境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学生培养方案、科研成果、重点实验室开展情况等,并向鼎联科技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鼎联科技总经理乐雄杰介绍公司发展历程、鼎联数据平台及数据服务、平台技术、GIS应用等业务情况,提议校企合作可以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联合申报课题和服务社会项目、共同申报建设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地理信息产学研融合创新基地等方面展开。他表达对防灾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认可,感谢学院对企业人才的支持,希望与学校开展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

会上,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广通、鼎联科技运营经理宋新颖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互授“产学研融合创新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后,双方一同参观生态环境学院实验室和设备室,并基于现有条件及各方优势进行实验室共建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