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李营副所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李营副所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座谈会,生态环境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科研处、学科与研究所处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任云生对李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与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果以及未来办学方向、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持续推进校所全面合作,力争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实验室优势资源共享、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实效。

李营介绍了预测所科研团队建设、优势资源等情况,希望进一步落实校所全面合作三年行动方案,优化产学研用科教融合的所-校合作模式,加强在项目联合申报、学生联合培养、实验室资源共享、学者互访等方面的合作,发挥成果效能,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参会人员分别围绕研究生导师遴选、师资交流与培训、实验室建设与共享、项目合作与申报、研究生、本科生培养、学术会议联办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后续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