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和指导学院的校党委委员姜纪沂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刘小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政治站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会议决策质量、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梳理了目前存在的13个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内在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进行了评议。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姜纪沂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前期准备非常充分,广泛征求了意见,组织的对照检查材料完整、规范;二是剖析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站位高、目标清、把的准,提出的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三是班子成员个人查摆问题、自我剖析深刻有力,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敢于真提问题,敢于提真问题。他强调,做好整改落实是民主生活会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基层党建新要求、大学筹建新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统筹部署,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整改落实。(供稿:韩秋莹;  摄像:于赫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DingTalk\561000805_v2\resource_cache\db\db92a31c917fb27820422a19df478f60.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