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全荣教授应邀与我院教师开展基金申报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4:00,应学校生态环境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全荣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题为“基金申请的一些经验与心得”的线上交流报告。本次会议由防灾科技学院廖欣副教授主持,生态环境学院与其他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全荣教授从自身申请基金项目的经历出发,就如何成功申请国家基金,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会议中就申请书的撰写以及注意事项,如何打动评委,争取评委的认可等方面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和宝贵的经验分享。

与会的老师对王全荣教授所作的报告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并与王全荣教授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讨论。王全荣教授的精彩报告来自于其丰富的成果申请经验,让我校青年教师对国家基金的申请和撰写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撰稿:廖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