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9-20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大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80所高校在线参赛。此次比赛是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GIS综合应用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了解高校学子对GIS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培养。

为充分备战本项赛事,王秋玲、张晓博两名指导老师从5月份开始宣传动员,经过线上培训和线下集训,我院派出王莹、杨旭波、曹书敏和蒋胜青四名同学组队参赛。我院学子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对,代表队最终斩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本科生的培养,重视提高本科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持续加大对学生专业技能发展的支持力度,通过参加学科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撰稿:王莹;摄影:刘军)

                                                     

参赛队员比赛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