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日,生态环境学院与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召开线上洽谈会,生态环境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地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石云主持。

刘小阳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速度时空北部总部基地综合管理中心王伟总监从公司发展、业务范围、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从实习基地建设、联合研发与课题攻关、横向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及培训、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洽谈。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全面技术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本次会议也为推进校企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多元化育人提供了有效途径。(撰稿:石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