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新协调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秋季学期迎新协调与开学工作调度会。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洪利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就《防灾科技学院2022年新生工作安排》进行了宣讲;招生就业处就新生入校报到流程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对近期考试工作、教材发放以及实践教学、理论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就迎新和学期初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任云生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落实上级和地方政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任云生就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二是要准确研判形势,做好疫情反复情况下开学迎新和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化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加强立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提高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洪利指出,迎新工作是学生开启大学生涯的起点,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新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以数字技术推动新常态下的教学模式改革,完善教学管理体制机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