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716日至1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科地信(北京)遥感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22第二届地理信息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如期在线上开展。此次比赛分为应用技能大赛和应用能力考试两项赛事,比赛吸引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几十所高校及工程单位的600多位选手参加。

为了准备此项赛事,我院测绘工程教研室王秋玲、张晓博老师提前半年组织团队备战比赛,定期组织学习研讨活动经过指导老师悉心的指导和同学们认真准备,我校白明辰、杨鑫、谢扬、王涵、马浩然、王莹、王梦瑶、景怡玮8名同学通过应用能力考试,其中白明辰同学成功晋级决赛。我校参赛成绩位于各参赛单位前列。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地理信息理论知识和主流地理信息软件操作能力。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GIS理论和操作技能,也提高了我校测绘专业在同类院校知名度。(通讯员:马浩然、王秋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