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一行到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防灾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7月13日,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与测绘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孙广通一行到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林、副总经理赵京黔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1657795307688

座谈交流会上,刘小阳副院长介绍了介绍学校和生态环境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对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测绘工程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将合作和交流落到实处。测绘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孙广通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和毕业生情况。

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林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主要产品以及测绘科技创新工作等情况,强调防灾科技学院与中色是多年合作伙伴,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切合点共同合作,不断深化实质合作。

1657795332980

最后,双方还签署了校企联合申报廊坊市灾害遥感监测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撰稿、摄影:孙广通)

16577953580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