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专业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如梭,转眼202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由于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没有返校毕业,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毕业季,测绘工程专业2022年6月19日下午为全体2022届测绘毕业生举办了一场难忘的云端欢送会。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教授,测绘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lQLPJxZrAf2PdFnNB4PND7uwSou5mAal2lcCsGNIsEC7AA_4027_1923

欢送会在一段专业学生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也饱含了各位同学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之后辅导员李佳乐老师、刘小阳副院长,以及各位专任老师们纷纷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无论是升学深造还是走向岗位,在新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都要继续保持良好习惯,严格要求自己,展示防灾测绘学子的精神面貌。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欢送会在启程歌声中落下帷幕。

lQLPJxZrCT9v6F3NB-zND_6wMBrDpKfEhmcCsG8s7UD5AA_4094_2028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本次欢送会彰显了学院、专业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怀与重视。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创新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