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欢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地理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北校长庚楼320会议室与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谷洪彪教授,地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石云副教授、地理科学专业全体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毕业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2022届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视频,接着李一凡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谢。然后班主任殷娜老师、辅导员李佳乐老师、2021届学生代表、2022届学生家长代表、各位专任老师们纷纷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最后,生态环境学院谷洪彪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达了相聚云端的开心与伤感,希望各位毕业生学会总结经验,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自身独有的优势,迎接更大挑战性,能够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四年光阴弹指一挥,一切仿佛昨日,一切仿佛眼前。祝愿地理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新的人生旅程中不惧挑战,乘风破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