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院长尚国琲院长受邀线上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5日,受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刘巧芹教授邀请,河北地质大学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院长尚国琲教授在腾讯会议上做了题为“地理科学专业大学生的个人成长、就业与事业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刘巧芹教授主持,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部分研究生以及地理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共计103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报告从中国地理学专业、美国地理学专业、相关学科与专业、成长就业与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展开,尚国琲教授结合自身和其指导学生的成长经历,为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的个人成长、就业与事业发展的方向给出了指引。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出国、考研、就业方面的疑问,与尚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不少同学对个人的成长与发展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

屏幕截图 2022-06-05 205751



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

2022年6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