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展示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成就,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科技创新成果支撑应急管理、服务应急事业,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应急管理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我院于5月25日至28日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大学(筹)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线上科普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钉钉会议形式开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院各教研室、学生支部以本次科技周活动为契机,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应急管理大学(筹)“河北省矿山智能化开采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的宣传片;随后组织师生在线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及《“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中的科技规划和政策。

此次线上科普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行科普教育,力争多角度、多手段将科普融入学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中,让科普及科研精神深入人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