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工程师进课堂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测绘工程教研室邀请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艾兴蓉、高级技术支持黄治齐、客户经理刘磊,为我院师生开展了工程师进课堂学术交流活动,介绍最新的实景三维技术。报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孙广通副教授主持,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lQLPJxZYGACjioLNBHvNB3Gw53jg7hUZ8F8CkWYs9ICuAA_1905_1147

报告会上,艾兴蓉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大势智慧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给同学们提出了七点期望,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随后,黄治齐工程师围绕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实景三维的关键技术、实景三维的处理流程、代表性实景三维工程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展示和探讨了实景三维技术在应急管理中的典型案例和应用前景。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工程师进课堂报告拓展了师生们的学术思路,开阔了眼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