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上海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学院与上海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国伟、现场服务部经理梅景、技术服务部经理谢梦洁、综合部经理詹明明,学院院长谷洪彪、党总支书记邹岭、副院长刘小阳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谷洪彪在致辞中对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与久澄环境有限公司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对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学科平台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钟国伟表示,久澄公司聚焦场地环境调查、风险评估、污染修复等领域与学校增进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技术研发、科技前沿研究、生产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共同打造广泛开放、深度共享、共同提升的环境调查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新格局。

生态环境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屈智慧做关于学院及专业概况的介绍,久澄环境有限公司技术骨干谢梦洁做了公司业务范围、项目业绩、典型案例的介绍。(撰稿、摄影:韩秋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