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参加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上,党总支书记邹岭同志通报了生态环境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五个带头”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坦诚相见、打破情面,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党总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大学筹建重点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为了共同的事业和梦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大成绩。(撰稿:牛永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