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迟宝明教授、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屈智慧等一行5人就校企合作、学生教学实习培养及学生就业指导等相关内容赴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建、总工程师柳建国、北京中岩大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高胜达、总工程师闫利刚、外联部部长张娟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北京中岩大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闫利刚介绍了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成长历程、核心业务版块以及科技创新工作等相关情况。董事长王立建从校企联合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切合点共同合作等多角度对双方开展战略及实质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屈智慧介绍了应急管理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及防灾科技学校办学理念、育人体系、学生就业情况等。

迟宝明教授就师生与企业互动、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梳理,为今后的合作指明了方向。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迟宝明教授一行参观了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展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