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的学术创新与交流,11月25日,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生态环境学院、地球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钱建秀老师主持。

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共有5名研究生进行了学术报告,胡智文(导师:廖顺宝)的报告题目为《时序MODIS-NDVI曲线重建及应用》;景海钊(导师:谷洪彪)的报告题目为《生产水足迹时空变换下粮食作物种植结构优化》;方文林(导师:廖顺宝)的报告题目为《基于Python的MODIS数据质量标定》;胡文杰(导师:李峰)的报告题目为《北京冬奥会地区滑坡易发性评价》;祁于娜(导师:廖顺宝)的报告题目为《基于高分一号卫星数据的矿区生态环境评价方法研究-抚顺西露天矿为例》。

此次交流会充分给与了研究生展示和沟通的平台,各位主讲人紧紧围绕题目热烈交流,分享彼此的经验,在场师生也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学术氛围浓。(撰稿:韩秋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