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我院组织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王秋玲、张晓博老师担任裁判,GIS学习小组同学全体参加。经过2个半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大赛通过考查学生空间数据采集、编辑、集成和空间分析的能力,来了解全国高校学子对GIS基本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应用型GIS人才的培养。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我院2020年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为充分备战本年度赛事,我院从5月份开始在相关专业宣传动员,经过暑期集中培训和赛前指导,10多名学生坚持完成了GIS软件基础操作学习。我院历来重视本科生的培养质量,重视提高本科生的实践操作能力,通过参加此类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撰稿:王秋玲,审核:刘小阳,编辑:于赫楠)

附: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人员
特等奖 孙旭涛
一等奖 张龙、陈清琳
二等奖 罗奕创、王亿豪、高慧、王梦瑶、马浩然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中

GIS竞赛校内选拔赛师生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