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在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功落下帷幕。我院报送的作品《三维激光扫描联合微型无人机技术的3D模型重建》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三等奖,该作品由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杨鑫、吴和靖、商冉、白明辰、冯宁明创作,由李峰老师指导完成。

本届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保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该年会。本次年会旨在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受疫情影响,本届年会通过“线上评选+路演”的方式对各类年会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本届年会着力培养了我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锻炼了我院本科生的测绘实践技能,全面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综合素质,本届年会取得的成绩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育人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撰稿:李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