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日-4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浙江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国73所高校的GIS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王秋玲获得大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调动青年教师从事GIS教学教育的积极性,推动青年教师革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GIS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受疫情影响,大赛全程采取线上模式,选手们根据现场抽签题目进行课堂展示,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比赛。我院历来重视本科生教学质量,重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教育活动,参加此类比赛对于提高我院GIS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王秋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