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办公室、教务教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谷洪彪主持会议。

院长谷洪彪针对实验室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对前期实验室整改工作作了总结和再部署。谷洪彪强调指出,各教研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整改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事。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共性化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对化学实验室个性化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说明。副院长刘小阳就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情况、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秋季学期实习工作、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邹岭在会上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对秋季开学学生返校、迎新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与安排。(撰稿:韩秋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