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完成暑期专业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21-08-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3日-8月4日我院2018级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24天的专业生产实习,7月13日至7月31日,在谷洪彪、宋洋、张艳和朱磊4位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秦皇岛柳江盆地专业生产实习,本次生产实习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包括水文地质测绘、水文地质调查和人类活动影响下水环境变化等模块。实习路线既有专业性强的艰苦的路线,也有风光秀美的路线。

undefined

谷洪彪老师为广大学生做实习前动员活动


室内授课讨论

室外授课讨论

地形图投点与产状测量

水位测量


宋洋老师与张艳老师分别在潮水峪和亮甲山为同学们示范地质剖面图

老师们热烈讨论

迟宝明教授为同学们做专业讲座

野外实习合影

81日至84日,在屈智慧和朱磊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又来到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工作,在公司中,同学们收听了多场主题报告,参观了主要的设备生产厂房。

认真听取报告





参观厂区内展览厅

听安全负责人讲解规章制度

参观盾构机生产组装车间

厂区集体合影

通过实习,培养了同学们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独立工作能力,并在实践中获得新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有利于强化对学生认识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撰稿、摄影:朱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