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通报大学筹建工作进展,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院长谷洪彪、党总支书记邹岭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实验员参加会议。

邹岭简要通报了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对未来大学的办学定位、目标方向、人才培养模式作了简要介绍。谷洪彪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安全稳定是事业建设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全院教职工要增强风险意识,重点关注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二是要保证教学工作不断、教学秩序不乱。日常教学、毕业答辩、考试、实习、教研教改项目等各方面都要保证运行规范;三是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全院教职工的本职,全员参与、重点帮扶。就业率反映的是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专业的生死存亡,必须保证一次就业率超过75%的既定目标。四是要做好兄弟学院交流互访准备工作。各教研室、各科室、学生工作部门要总结凝练业务领域的成果、成绩,打造自己的名片;五是要积极参与国家级黄大年教师团队申报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建设成果、挖掘优秀教师事迹。

会议及时传达了大学(筹)干部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逐一安排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撰稿:韩秋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DingTalk\561000805_v2\ImageFiles\44\lADPD3lGuMUkunDNBpDNDkA_3648_1680.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