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0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组织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6名地质工程专业地下水工程与地震地下流体方向的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高小其研究员担任主席,委员分别为:防灾科技学院迟宝明教授,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李营研究员,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周俊研究员,北京工业大学兰双双副教授,防灾科技学院姜纪沂教授和谷洪彪教授。

答辩委员会现场依次听取翟泽宇同学《浅层非固结含水层对简谐振动响应的水动力模型研究》、刘兵同学《伊犁河水化学特征及影响因素分析》、魏海滨同学《会泽井水位对鲁甸地震同震响应数值模拟》、雷敏同学《基于过程模拟法的地下水脆弱性评价—以河南省鹿邑县为例》、赵倩同学《锦州小凌河扇地海水入侵过程中水文地球化学作用及影响因素研究》、王广昊同学《衢州市红层区地下水化学组分异常识别与溯源研究》陈述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就论文选题意义、主要成果、关键技术、创新点、存在的问题与研究生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投票进行表决,高小其研究员宣读答辩决议(撰稿:孔慧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