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经纬杯”全国地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普及地理科学知识,弘扬地理文化精神,加强与其他高校学生的交流,近期,我院王秋玲、张达两位老师组织学生参加了第七届“经纬杯”全国高校地理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GPUC)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50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考察内容涉及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和地理信息科学三部分,经过学生自荐和指导教师选拔,最终确定由测绘工程专业李馨涵、地理科学专业徐上上和杨小漫三名同学组队参赛。

经过三名同学的紧张准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与赛前演练,我院代表队于2021年4月24日顺利参加全国复赛线上答题。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地理知识素养、沉稳的随机应变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试题。望她们乘风破浪,勇创佳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活跃了学科文化范围,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传播地理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贡献青年力量。(通讯员:杨鑫、李馨涵,摄影:张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