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四期生态环境学院教师学术交流,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活动由于赫楠老师主持。

学术交流会上,测绘工程教研室孙广通老师做了题为《基于InSAR技术的米林滑坡形变监测》的报告,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及实验进展,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宋洋老师以《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经历分享》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地理科学教研室刘巧芹老师为大家分享了题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困境及其破解》的报告,将自己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分析;与会师生从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汇报者展开充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交流活动内容充实,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研究领域新的资讯,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也能促进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前沿进行了解,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