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今年首次教师学术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期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本期交流会由钱建秀老师主持。

地理科学专业石云老师、测绘工程专业李峰老师以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艳老师聚焦教研科研,汇报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成果,提出了自己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分享了工作经验及收获、体会与心得。三位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严谨认真态度获得了在场老师的称赞。交流会现场学术气氛浓厚,线上线下互动频繁。整场交流会在老师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教师学术交流会活动已在学院成功组织了十一期,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还帮助了交叉学科间的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在学院获得了良好反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