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事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安排,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落实1月22日学校教职工大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提高学院、团队的竞争力,1月2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事业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级岗干部列席会议。

各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校所合作三年行动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情况,并汇报了学习心得和研讨会交流成果;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专业学科和专业建设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和人才培养规划,并提交了专业、团队、实验室宣传册修订方案。谷洪彪院长针对如何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明确专业发展定位做了部署安排。会议形成了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凝练了学科方向、凸显了专业特色,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目的。

当前面对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必须认识到,我们还存在高层次人才匮乏、科研实力及争取科研经费能力不强、学生就业压力大等问题。全体教师一定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加快解决这些问题,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适应新形势、拥抱新机遇、开创新未来。(撰稿、摄影:韩秋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