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燕郊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合作座谈会议在燕郊中学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邹岭、副院长刘小阳,燕郊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梁立民、常务副校长关胜龙、初一年级副校长朴春宝出席。会议由燕郊中学常务副校长关胜龙主持。





会上,燕郊中学校长梁立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双方应在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延长地理科学教育实习时长、建设燕郊中学校本课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生态环境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果、人才培养成效等情况。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石云就两校师生合作交流问题跟燕郊中学各位领导交换了意见。党总支书记邹岭立足高考改革倒逼地理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希望以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和学生实习工作为契机,在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学生培养、防灾减灾救灾科普宣传等方面加强与燕郊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对两校深入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会议为生态环境学院与燕郊中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撰稿人:张达 摄像:燕郊中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