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测导航副总裁胡炜先生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测绘学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测绘行指委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胡炜先生一行莅临我校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生态环境学院邹岭书记、刘小阳副院长、测绘教研室部分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议由刘小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小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华测导航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测导航公司在行业中的贡献和地位予以充分肯定。胡炜先生以“我们登顶了”为题,详细介绍了2020年5月27日第三次珠峰高程测量的作业过程。胡炜先生从珠峰测量的意义开始,详细介绍了测量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国产北斗测量设备在本次珠峰测量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第三次珠峰测量与前两次有何不同之处。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极大地开阔了我校师生的视野,也给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课。

会后,胡炜先生又同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大四毕业生单独交流,认真分析行业就业形势,指导毕业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对我校学生就业择业起到很大帮助。(撰稿、摄影:王秋玲)

胡炜先生作学术报告

胡炜同我校毕业生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