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境地质勘查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河北省环境地质勘查院唐山分院院长单强和廊坊分院院长张旭虎等一行四人到访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谷洪彪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地下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屈智慧副教授等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谷洪彪对单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和未来规划的基本情况。单强院长对唐山分院开展的地下水动态监测、地质环境监测评价;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勘查;水源地勘查和水质评价;地质灾害勘查与设计;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与修复治理工程实践等各业务内容进行了分享,并从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学术成果凝练提升、产学研用联动发展、实习和就业双向选择等多维度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张旭虎院长对廊坊分院在同类业务开展以外针对地热监测与评价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特色介绍。通过充分的互动交流,谷洪彪提出了有计划、有层次、有重点推进合作的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综合业务水平,双方拟在地下水与资源、地下水与灾害和地下水与环境等研究领域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会后,谷洪彪等陪同单强院长一行参观了地下水动力学实验室、水环境化学分析实验室、大型仪器分析等实验室。(撰稿:屈智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