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平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第五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春平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学院第五期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钱建秀老师主持。

学术交流会上,地理科学教研室张达老师、测绘工程教研室刘军老师、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宋洋老师分别以《湖南省历史早期聚落遗址时空分布特征及其影响因素分析》、《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在房地一体中的应用》和《多视角探究地下流体监测井效能主控因素》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在研课题和研究成果。交流内容观点明确、阐述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在应用方法、研究方向上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刘春平与汇报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他表示,我们在立足于科研的同时,要勇于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深挖科研内涵,提高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交流会后,刘春平副校长与生态环境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教师就立足自身工作,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刘春平听对学术交流活动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注重发挥教师员工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争取科研项目;二是鼓励学生外出实践,实践有助于将理论转换为实际应用,更能提学生专业能力。三是要能够从大应急的角度,进一步提炼研究成果和内容,整合教研室力量,为下一步申报省部级成果奖项做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