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座谈交流。纪检室主任王春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邹岭汇报了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副院长谷洪彪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发展路径、面临的困难及对策。与会同志就支部建设、学生工作、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光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答了疑、解了惑、指了路,并强调,生态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进生态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韩秋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