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第二期)顺利举行,会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对增强学院科研能力建设水平,激发科研创新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术报告会由钱安主持。

学术交流会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张艳博士、地理科学教研室王艳萍博士和测绘工程教研室李峰博士分别以《非固结承压含水层井水位对循环荷载响应的水动力过程研究》、《GIS数字地形分析技术在地貌演化和城市扩张中的应用》和《夜间灯光数据的城市不透水面估算方法》为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到场的老师就每位报告人的报告情况进行互动提问,特别是数据处理问题及结果的不确定性等角度与提出自己的理解建议,让各位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青年学术交流将常态化进行,希望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形成团队合力,促进学院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科研合作与共同进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