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地理科学专业大四学生到北京吉威进行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20-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实习指导教师联系和公司面试,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首届(2017级)13名大四学生被录取为北京吉威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并于2020年9月初正式进入北京吉威进行为期3个月左右的(GIS方向)生产实习。实习学生被分配到国土、遥感、数据三个小组,分别在公司总部和公司承接项目单位进行实习。根据近一个月的实习表现,同学们不论是在专业技能、领悟力方面还是在实习态度方面都受到公司的高度评价。

2020年9月29日,地理科学专业GIS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廖顺宝、王艳萍前往北京吉威公司及公司承接项目单位了解学生的具体实习情况。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讨论,发现并指出了目前实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后续的实习工作及将来实习报告的撰写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吉威公司总部,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入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合作以及项目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商讨,并一致认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人才培养、技术协作以及项目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地理科学专业简介:防灾科技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于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2017年开始正式招生,目前分地理信息技术和地理教育两个培养方向。

北京吉威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北京吉威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多源遥感影像集成处理和地理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的技术研究,具有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加工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业务能力。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EOWAY地理信息系统软件、遥感影像处理软件和数字摄影测量软件,在影像匹配和地图表达等核心技术上具有国际竞争力,其主要产品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居于领导地位,并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国土等行业或部门。(撰稿人:王艳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