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金军教授率队赴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屈智慧主持。

交流会上,谷洪彪教授首先对中央民族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以地下水环境培养方向为例,详细地说明了我院的课程模块设置的现有优势及存在问题,并分享了我院的教学经验和资源运用等情况。

金军教授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围绕环境工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走出去课堂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使我们受益匪浅。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存在很多契合点以及值得互相借鉴的地方,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学习。(撰稿、摄影:于赫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