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

发布时间:2020-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地理科学专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教师资格证系列讲座之二----面试中的地理素养。资深面试考官、广州市特约教研员广州中学王元辉老师、地理科学专业张达老师、以及2017、2018、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共37人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王元辉老师围绕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内容、评分标准以及与地理核心素养的关联等方面展开讲解,讲解过程中剖析问题深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应对举措科学精准,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本次讲座从地理核心素养的视角阐述教师资格证面试相关问题,为因疫情阻隔校外将近半年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学习的机会。在听完讲座后,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迪,收获很大,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云端相会,共享课堂,一次屏幕前的深度学习,相信也能为今后献身教育事业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撰稿人(董兆楠、张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