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首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学术氛围、培养学术思维,生态环境学院于2020年6月4日举行了首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刘春平教授以及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应邀出席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孙广通副教授主持。

学术交流会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廖欣博士、地理科学教研室石云博士和测绘工程教研室朱红博士分别以《含水系统渗透性季节性变化:基于连续地下水位观测的证据》、《地震波可以引起地壳渗透性下降》和《面向小目标识别的卫星遥感图像超分辨重建方法研究》为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会教师从研究区选取、数据筛选与处理、模型构建、研究方法适用性和结果的不确定性等角度与汇报者展开充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活动内容充实,是一个拓展思维、探讨思想、分享科研成果的良好平台。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教师之间能够有机会相互了解,跨学科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对学院的青年教师成长、科研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摄影:于赫楠)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15599335_v2\ImageFiles\b8\lADPGoGu9TMtIbjNCHHNDh8_3615_2161.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15599335_v2\ImageFiles\88\lADPGojJ8ny6I-jNCQrNDkA_3648_2314.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15599335_v2\ImageFiles\90\lADPGp4a6llhI0nNCGnNDjg_3640_2153.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