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助力,学子梦圆----我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方向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4日,生态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地质工程专业(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赵荣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河南大学崔耀平教授、防灾科技学院万永革研究员、沈军研究员以及王艳萍副教授,张达老师担任答辩秘书。正式答辩之前,导师廖顺宝教授简要介绍了两位研究生在基础课学习及参加科研项目方面的情况。

参加答辩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葛乐玮、赵钱分别从论文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展开了陈述。答辩过程中专家组成员针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学生答辩结束之后,专家组对学生答辩情况和论文质量进行集体评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赵荣研究员宣布两位同学的答辩决议。

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将广大莘莘学子阻隔在校外将近半年之久。师生们克服种种困难,从毕业论文数据分析方法的运用到论文格式、标点等细节的修改,无不倾注着导师艰辛和毕业生的不易。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钉钉云端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是一个阶段性成果的展示和交流,也是毕业生们新征程的开始。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们能回想有这么一段难忘的人生阅历,必将坦然面对困难与挫折,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撰稿人 张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