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副处长吴东红莅临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办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立足高考改革形势,客观分析了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为疫情的发生进一步加重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并分析了近年来学校各专业毕业生整体就业特点和未来面对的困难。生态环境学院要尽快适应新形势,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主动参与招生宣传和进一步加强就业推进。随后,吴东红详细解读了《招生计划编制论证分析报告》中的各项指标,并就2020年生态环境院各专业招生计划征求意见。

邹岭代表学院汇报了目前的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举措和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就业情况、当前的招生改革形势、大类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谷洪彪表示,通过分析报告中的各专业招生率、就业率、转专业率等8项数据的对比,有利于学院充分了解各专业在上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依据。生态环境学院将服从学校大局,全力配合招就处工作,保证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撰稿:韩秋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