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石峰、洪利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领导石峰、洪利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陪同出席座谈会,生态环境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主持。

学院副院长谷洪彪、党总支书记邹岭分别就学科建设规划、党建思政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教师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反馈问题困难并为学校、学院发展谏言献策。

学校领导就教师代表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答复和政策解读,并对生态环境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和党建思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领导强调,生态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定力,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一是要结合学院实际,集中优势,思考学科建设规划落地;二是要下大气力抓学风、抓教风,真正严起来、忙起来;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多沟通,围绕主责主业,坚持工作各有侧重、互相支 持配合,推进融合育人;四是要加强辅导员作风与能力建设,辅导员队伍要在融合育人方面主动作为,要考虑教学方面的需求,真正形成专业人才培养合力。(撰稿:于赫楠,摄影:韩秋莹)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15599335_v2\ImageFiles\66\lADPD4Bhp6edOhHNAjjNAvQ_756_568.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