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梁瑞莲一行到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的安排,学校副校长梁瑞莲到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座谈,重点针对学校建设项目立项及招投标管理工作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发展财务处处长王健、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伟腾陪同调研,党总支书记邹岭、副院长刘小阳、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此次主题调研进行了发言,并对学院建设项目的立项、招投标、执行与管理、资产的处置、仪器设备使用率、财务报销、实验室建设、实验人员引进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通过座谈,教师们反馈了在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梁瑞莲及职能部门就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职能部门宣讲了有关制度规定,面对面地答疑解惑。

梁瑞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第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同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第二,对项目负责人及执行人要进一步加大财务管理、招投标管理、资产管理培训力度。第三,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切实解决实验室中的一些问题,为学院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第四,要求职能部门在此基础上梳理项目管理的制度和流程,在确保在完备内控体系内,达到项目管理流程顺畅、执行高效。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在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的前提下完成好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

调研走访力戒形式主义,解决老师们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对各二级学院教师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具有启发和示范意义。(撰稿、摄影:于赫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