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瑞莲副校长深入我院新生宿舍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0日晚,联系环境学院校领导、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调研指导工作。

“到学校后气候、环境还适应吗?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满意吗?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梁校长在北辰园女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提出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为了安慰想家的同学,缓解思乡情绪,梁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女儿上大学的成长变化,鼓励大家成熟起来、勇敢面对。交谈过程中,同学们还真诚地为梁校长送上了教师节祝福。交流互动、心灵相通,家长式的询问关爱、活泼开朗的回答,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心灵距离。走访宿舍过程中,梁校长还检查了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舒适的宿舍环境。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联系校领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我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撰稿、摄影:李佳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