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瑞莲前往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校总会计师梁瑞莲前往联系单位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工作调研。梁总会计师先后检查了地下水污染监测评价实验室、同位素水文地球化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储存室、化学药品室、水环境化学分析实验室。梁总会计师对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气体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她指出,最近全国各地接连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学院要深刻吸取教训、树立底线思维,立即启动实验室安全整改,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消灭所有安全隐患。她强调,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检查过程中,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向梁总会计师简要汇报了学院教师、办公条件、实验条件的基本状况,梁总会计师对学院组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前,生态环境学院专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全面自查并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表,学生班级分别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项整改工作正在开展。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是对学院安全工作的鞭策、督促。下一步,生态环境学院将加快实验室安全整改,做到按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安全稳定。(撰稿、摄影:于赫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