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军事博物馆 增强国防意识

发布时间:2019-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为了拓宽大学生文化知识视野,丰富入党培训高级班学习形式,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的发展对象赴军事博物馆参观。专职组织员牛永君全程指导活动。

参观过程中,“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李铎先生的自作诗词书画展,展示了李铎先生深厚的古典文学功底。“兵器陈列”展区陈列了坦克装甲车辆、各型火炮、导弹和舰艇模型,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装备的发展史。“一带一路”彩色复原历史影像捐赠展厅陈列着许多的照片,它们拍摄于19世纪60年代至20世纪50年代,拍摄者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法国、英国……为我们还原“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人文历史文物风貌。

此次参观,通过人民军队缴获和使用的武器装备,特别是人民军队历史上的功勋武器,大家不仅了解到我国军事方面的强大之处,还学习了烈士先辈们的为国家艰苦抗战、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及近现代前辈们不畏艰苦、积极创新的精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拥护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