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和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联合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在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和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的精心准备下,两个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同志主持。两个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党总支分别通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评议工作,姜纪沂、邹岭、谷洪彪、孙珍军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齐福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齐福荣同志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联合召开的形式和会议准备工作,同时对对照检查与整改、二级学院发展和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照检查与整改方面,要从信仰、信念、信心出发剖析思想政治问题原因,要从党性修养出发剖析精神状态问题原因,要从群众观点、群众立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出发剖析工作作风问题原因。整改工作要解决“四四二”问题,将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首要任务。学院发展方面,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办什么样的学院?怎样办好学院?”这个核心问题,加强团结协作、群策群力、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院长要做学术学科带头人,教书育人的带头人、内涵发展的带头人,履行一岗双责;书记要做党建工作专家、思想政治工作专家、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专家,要主动破解党建业务融合难题。领导班子成员要有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二级学院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1月18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专题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召开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